close
哈哈哈!!小姐姐
從小就是這樣稱呼著她!!
一個豪邁不拘有話直說!搞笑眾樂樂的一個人!
哈哈 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 與OA姊夫 相訂終生!
噗 當看到小姐姐 跟阿姨 姨丈下跪離開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環境氣份而留下眼淚!! 噗 不知道多久沒哭過了...
想著前20分鐘我妹說 哥 要準備衛生紙! 
我還輕鬆的回應說!! 準備那個幹麻?哈 怎麼可能流淚..
我這樣輕笑著!!還說 哈哈 等等我會裝哭一下!!意思 意思表現一下...
我妹妹回答說  不用裝哭!!等等大家就會真的哭出來....
果然 我發現 真的不用裝哭耶 就會被那種氣氛感染而不知覺的哭出來!!
噗噗!!  女兒嫁出去  跟男人娶進來!! 其實這雙方的氣氛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