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看財務相關的書!!在內容提到另一本書富爸爸,富小孩的作者羅勃特 說了一句話:財務自由....... 
真正的財務自由!既使你丟下手邊的工作!出國旅遊 !也不必擔心經濟問題!!照樣可以世界旅行!!這就是自由...
自由是有代價的.... !! 這句話不錯!!寫在MSN日記上!!隨時提醒自己!!@ @
家裡有兩本羅勃特 寫的富爸爸系列的書!!噗噗 還沒看完 = =  本身不是財經畢業的人 要看理財的書還真多....!!
不知道自從踏入復華金(元大金)以來 對理財有超濃厚的興趣...假日還很認真去報公司的學習課程!!公司真的對員工還不錯!
假日都會請業界有名的企業家來幫我們上些寶貴的課程!人家30年工...能夠在課堂上能吸收一點這些成功的企業家經驗也不賴!!
哈哈!! 希望可以培育出我第二個賺錢技能:理財......
我有時候很羨慕財務部及綜企部的同事....  !!都是財經相關畢業....
有些同事靠著自己專業的理財!每個月都會給自己甚至是超過薪水的獲利!! 現在是M型社會的時代!!
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窮人會越來越窮....... 中產階級將會消失!!你要成為有錢?還是窮人?
呼!!現在社會越來越明顯嚕!!  加油!!總有一天我絕對要成功!!不能失敗!!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上網找巴菲特的書!!我覺得他觀念真的很棒!! 是我新的崇拜的對象!!
巴菲特的理財觀念:別人大膽我則要小心!別人小心我則要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