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會!  覺得還是要把那天感動寫在紀念起來!!
呼....本來禮拜五約了一票人要去DS醫院主題餐廳吃飯!!
結果我禮拜四剛好被通知要加班!! 就這樣延期到禮拜天!!
我在想禮拜天臨時約!不知道能約出幾個....
果然預測的跟我ㄧ樣!有男友的有男友 有女友的有女友!! 很難約出來
結果   我 死黨 從7號跨到8號...在他家點1跟蠟燭度過.....
我又以為要繼續跟死黨度過八號  然後兩個人 就要錢櫃唱到爽啦......
有位神秘客又不接電話! 也不回電....我以為妳不會來耶!! 裝神秘.............
結果到了!竟然到錢櫃提著蛋糕出現....
ㄟ ㄟ ㄟ  真的讓我有驚訝到耶!! 真的啦 讓我感動了一下!
哈!!  真的 朋友可以不用太多!!
但是 真的要好知心的 2~3個就足夠了!!
哈!!  我們竟然都在比唱歌分數!!   我死黨也超強的 幾乎每首都8X分以上.....
機車!!! 好像有兩個人 一值都保持7X水準..........
是誰說唱不到80分不能回家........ 我以為我回不了.......
還好 還好   我唯一唱珊瑚海!唱到8X以上..... 可以回家了 = =
真的與妳是有那麼點靠近!! 但卻有點距離!!  如果這種感覺!!可以持續!!我真的好希望一值持續........
這種感動能用堅硬的玻璃杯保存在身旁嗎.............  
 
水上蘭如水中藍~~蘭藍....漂    
到了秋......... 風與海...... 綿綿.....細雨.......卻夾思愁!!
是思還是愁....
 
記錄這一天!!  7月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