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今天怎麼會有同事一直跟我魯 說什麼風扇 會影響office應用程式!!
天殺的!!! 電腦風扇 就是想像是一台電風扇  吹著你的機器!!
你別再跟我魯什麼 你開office應用程式  然後風扇發動 讓你Excel格式當機!!
求你別在身陷風扇地獄
 
--------------------------------------------------------------------------------------------------------
寫歌詞 來當作自己的日記.......... 
王力宏 Kiss You Goodbye
填詞:簡小豪
 
 
Baby不要再生氣 這一切解釋清晰   緊握著拳的你電話聲切不斷響起
每一次想開口   但別說風扇發動 給我ㄧ分鐘專心好好跳出困惑之扇
 
程式搭配風扇  同時在我話交叉  解釋的原因不能考驗你的氣量
關閉的檔存不回  還欠存的檔我不能給  別把我想成技術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談話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想停對談 責任難以釋懷 
每一次電腦打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維修的滋味此克我終於明白
 
程式搭配風扇  同時在我話交叉  解釋的原因不能考驗你的氣量
關閉的檔存不回  還欠存的檔我不能給  別把我想成技術去跟隨
 
 
---------------------------------------------------------------------------------------
正版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但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