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  翁阿姨的兒子 電腦壞了..... 媽媽叫我去他家幫忙處理!!
噗噗  修理好嚕... 回家!! 對我來講 這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情!
也常常處理數不了類似朋友親友電腦資訊問題!!對他們來說 我好像是個守護者!! 守護者大家pc的人
但卻在今天讓我回憶了當晚!! 那個小男孩!!在操作自己電腦.... 對著我說 謝謝大哥幫我修好.....
一個剛生大學的小弟....
在今年.......得了淋巴腺癌... 下巴異常的腫大!!
今年他的父母 很擔心他....特地為了他 換了個環境搬到高雄去居住!!
爸媽跟其實跟翁阿姨 多年的朋友...... 特地在今年開車下去南下 探望.....  在電話的那端!!
翁阿姨 保持開郎的聲音 訴說母親 我兒子沒事啦 有好一點了......
但是..在我媽的探望回來的同時!!  卻說 他兒子 很嚴重!!下巴腫大 到無法嚥食!!
身體不是你自己的..... 是每個關心你的人的!! 都看在眼裡 嘴不說 心裡跟著難過.....
他兒子 也因為重病..... 悶悶不樂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整個人 心都亂了!!為何是他  為何是他...
醫生檢查出來!! 他兒子 就是常常吃炸雞 體內 檢驗都是回鍋油....
昨天我才知道.........    上個月 他就往生了..................
人生無常.........  真的!!  今天我又想起了 我在修他的電腦!!!他對著我說 謝謝大哥幫我修好!!
雖然我沒有跟他有深厚的情誼在.........  
回憶了那天那句話 不知不覺 我心也跟著難過 難過了一下!!!
這一生 要問自己有什麼想珍惜的人嗎?  有沒有好好珍惜???   把握自己的身邊每個關心你的人.....
時時刻刻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邊每個伙伴
身體不是你自己的 是那些關心你的人的.....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也是代表好好照顧身邊關心你的人的任何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