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菲特相關的書籍...... 跟一本財務報表..!!
巴菲特讓我忍不住想提他 是美國超強的一位股市高手!! 只靠股票 他的資產就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斯相當....
巴菲特  我突然對他非常的感興趣.....好崇拜他!!好想有一天他是我的良師!!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 =
我狂買它的相關書籍!如果能夠習得10分之一的經驗就好!
他的獲利方式 好像都只是靠傳統類股去獲利........不玩漲停板那種追高殺低亂殺一通的電子股!!
他說  每天看波形上下 跟著波型投資的人 那種人叫投機~~  而只看基本面 看公司未來營運如何!買了就放著 靜等待成長 叫做投資!!
他也說他從不相信 世界上有任何人可以去預測股市的漲幅價位!!
股價的價位坡動說穿了就只是因為一群人去買賣交易而影響價格的!!!於是他從不看波形!!
並且認為 每天早上起來!!看著股票震盪!!是最可笑的人了!!
他認為如果股票不放個五年以上 就不要買了...
所以他從不看不穩定的公司!!也不看只是眼前獲利的公司!!只看未來是否穩定的公司!!
結果從他股票當中 他非常熱愛可口可樂...... 保險........相關類股 !!!
股市大跌是買點!! 股市高漲 是賣點....買低賣高!! 這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台灣人心態... 追高...住套房 一堆...
最近政府的政策!! 要把資金往內流!!! 試著去影響台股行情!! 來製造.....假景氣回升的感覺....
我想 真正能夠從中賺錢的!!永遠都是那些有錢人....... 而窮的人 還是依然貧.....
M型社會真的來臨了........... 有錢人會非常有錢!! 窮的人會非常窮!!中產階級會慢慢消失.......
你準備好了嗎?要往哪邊靠? 總有一天也是可以靠理財去成就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