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這一天..... 小小的傳一封簡訊....  呼! 有點悶
先來寫一篇文章給自己 激勵一下自己 = =
挫折不代表失敗而是要去學習成功!!
我只想大聲跟所有人說 我的年齡不是我的逆境!!而是我要從中學習成長.....
挫折?困難? 改掉藉口!! 從之中我要去尋找智慧!!我一定會處理的更加完善!
猜測預言結果變的如何.......我已心明!
既是想表現不捨.....就會感覺討厭自己會有失落!!
學習坦然開懷面對在心中.... 既時是非常失落....  用一個微笑我也要將它帶過.....
我是在學習著  自我調適心態!才是可以有能力左右命運!! 
但是這份熱忱我真的不想讓它消失的太快......  讓它持續感染我的內心!!才可自然完美呈現任何事情!!
真的不想放棄的太早!!任何時段 我都想堅持.....既使這是個逆境!我也要逆抗 上游....
那麼我到底是鑽石還是煤碳??
沉的住是鑽石! 沉不住是煤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 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